我们 (RMK)会利用阁下的姓名及电话号码向阁下传送RMK有关美容、护肤及化妆的推广信息及最新信息。我们会向我们的第三方服务提供商或代理转移阁下姓名及电话号码以供其替我们发出市场推广信息为目的。未经阁下同意,我们不得使用及/或转移阁下的个人资料作直销用途。
提交
提交
提交
提交
提交
私隐及个人资料政策

台湾钟纺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尊重本网站所有用户对私隐的关注,本公司将尽其最大​​努力,满足本私隐及个人资料政策项目下的承诺之要求,并妥为保护及处理所有个人资料。

收集及使用

1. 阁下可按照自己的意愿,在本公司的网站(「本网站」)提供阁下的电邮地址及其他个人资料(「个人资料」)。

2. 我们将只会为履行收集阁下的个人资料之目的所需,而保存阁下的个人资料。

3. 本公司会依从客户的要求,不会将其个人资料作为直销推广之用。

若阁下同意,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包括:名字、电话号码、地址及电邮等有关资料】作以下用途(无论通过邮件、电邮、电话、传真、短讯或类似形式):

  1. 宣传及推广产品及服务;
  2. 派发产品试用装及样本;
  3. 安排推广计划或活动及提供有关资料;及
  4. 提供推广资料。

请注意,除非取得阁下的同意,否则本公司不能如上述般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

其他可获取资料的人士

4. 台湾钟纺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全部个人资料将予以保密,但本公司在下列情况可能会披露有关阁下的资料:

  1. 根据法律作出披露
  2. 向司法执行机关或其他政府人员;
  3. 根据任何法定或合约责任或法院规定向任何人披露,但他们须证明其取用资料的权利/权能;及
  4. 当本公司相信披露为必须或适合以防止经济损失,或与涉嫌或实际欺诈或非法活动有关连时。

我们亦保留在我们出售或转移我们全部或部份的业务或资产时,转移我们拥有有关阁下个人资料的权利。若发生该出售或转移时,我们会使用合理的努力,指示转让人以符合我们私隐政策的方式,使用阁下向我们提供的个人资料。

核实及更正

5. 阁下可以不时致函电邮地址RMK@twkanebo.com.hk,以要求核实及更正阁下在本公司纪录中的个人资料。本公司在成功核实阁下的身分后,将于合理的时间之内回应阁下的要求。

6. 阁下可随时发送电邮至RMK@twkanebo.com.hk,要求本公司从本公司通讯名单中移除阁下的资料。

7. 若阁下不同意上述任何条款及条件,阁下不应向本公司提供个人资料。

8. 台湾钟纺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根据香港法例第486章《个人资料(私隐)条例》处理你的个人资料。本私隐及个人资料政策受香港法例管辖,并以香港法例解释。本公司不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审查及修订本私隐及个人资料政策。本公司保留修改本私隐及个人资料政策的权利,而无需发出事先通知。若阁下在上述修订后继续使用本网站,即表示阁下同意经修订的政策。阁下应定期浏览本页,以阅览私隐及个人资料政策的现行版本。



台湾钟纺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9年7月1日

PAGE TOP